蚌埠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部门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人大政协 | 统战要闻 | 党派活动 | 统战知识 | 部长信箱 | 管理员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派活动>>正文
 
民进蚌埠医学院支部赴市特教中心开展自闭症日公益活动
2019-04-03 09:00 统战部 

 

在世界第12个自闭症日即将来临之际,3月29日下午,民进蚌埠医学院支部在民进蚌埠市委副主委陈贞祥的带领下来到蚌埠特教中心,开展医教结合公益讲座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关注自闭症,守护“星星的孩子”。
                            
     活动由民进蚌医支部主任诸宏伟主持。民进会员、蚌医一附院儿童康复医学专家杨小云主任结合自己的临床实践,给教师及家长讲解了自闭症的临床表现、诊断及治疗。儿童语言康复专家、香港东方启音语言治疗中心方博主任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大家介绍了如何将口肌训练融入生活。方博用生活中容易获取的食物以及简单的模型,通过与患儿家长及老师的互动,教会大家如何训练下颌骨进行发音。讲座结束后两位专家与特教中心教师及学生家长进行了互动,对大家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仔细地解答。
民进蚌埠医学院支部自2015年在市特教中心成立帮扶工作站起,亲力打造“打开你的心扉,书写多彩人生”的社会服务品牌,对蚌埠特教中心进行义务医教帮扶。民进医疗专家们对特教中心教师、患儿家长开展了多场生动的科普讲座,并手把手进行示范教学,提高了特教中心教师的专业水平。
                                          (赵东城/审 诸宏伟/文、摄)


 

 
· 民进蚌埠医学院支部赴市特教...
· 学党史,办实事,民进蚌医支...
· “迎七一,学党史” 农工党蚌...
· 农工党蚌埠医学院基层委员会...
· 农工党蚌医基层委员会孙医学...
· 民盟蚌医总支赴焦裕禄纪念园...
· 民进蚌埠医学院支部赴市特教...
· 农工党蚌医基层委员会开展“...
· 爱在金秋,情暖重阳 ——民...
· 农工党蚌医基层委员会党员赴...
-更多-

学院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