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部门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人大政协 | 统战要闻 | 党派活动 | 统战知识 | 部长信箱 | 管理员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派活动>>正文
 
农工党蚌医基层委员会党员赴小岗村参观学习
2018-06-26 00:00 统战部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在纪念“七一”建党97周年之际,农工党蚌医基层委员会党员代表25人,在6月24日上午赴中国农村改革发源地、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凤阳县小岗村参观学习。基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章明珠、李仕青、毕娅欣和许启霞组织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大包干纪念馆里,大家看着十八颗农民手印,被“小岗精神”深深震撼,当年这18位农民以“托孤”的方式,冒着生死的风险,按下红手印,签订 大包干 契约。自此,中国农村改革的大幕正式拉开,农村发展进入快车道。1978年也是中国全面改革拉开序幕之年,追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伟大历程及所取得辉煌成就,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 众志成城,砥砺前行,用汗水和智慧谱写我国未来的壮丽。

 

 
· 民进蚌埠医学院支部赴市特教...
· 学党史,办实事,民进蚌医支...
· “迎七一,学党史” 农工党蚌...
· 农工党蚌埠医学院基层委员会...
· 农工党蚌医基层委员会孙医学...
· 民盟蚌医总支赴焦裕禄纪念园...
· 民进蚌埠医学院支部赴市特教...
· 农工党蚌医基层委员会开展“...
· 爱在金秋,情暖重阳 ——民...
· 农工党蚌医基层委员会党员赴...
-更多-

学院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