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部门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人大政协 | 统战要闻 | 党派活动 | 统战知识 | 部长信箱 | 管理员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统战要闻>>正文
 
民进蚌医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义诊活动
2019-12-04 11:57   统战部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21日,民进蚌埠医学院支部的医疗专家一行五人来到固镇县中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在活动现场,来自儿科、急诊科、普外科、重症医学科的专家们,耐心细致的解答群众关于疾病诊疗和预防方面的问题。专家们还走进病房,就病房中一些疑难病人进行了查房,为患者下一步的诊疗提出宝贵意见。义诊查房活动从早上一直持续到中午,共为100余名当地群众进行了免费的诊疗与咨询。专家们高超的医术和负责的态度得到了群众的广泛称赞,提升了固镇县中医院品牌的社会美誉度。

通过此次活动,让固镇县的百姓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全市专家的“零距离”诊疗服务,为更多的患者带来希望和健康,义诊活动同时大家也了解到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遇到的困难,专家们纷纷表示民进蚌埠医学院支部将继续发挥自身的特色和优势,积极行动、履职尽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助力蚌埠市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赵东城/审 诸宏伟/文、摄)

 
·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 《中国...
-更多-

学院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30